頭一次心血來潮報名參加體驗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活動,只是抱著有報名有機會,沒想到竟然入選了,必竟我不是個非常活躍的部落客,所以相當驚訝,收到郵寄的小包裹,打開後……….簡直是大驚   哇哇哇  好多喔!真是大方,真的是要用力給他讚美一下才行!

共有六種:燕窩面膜、南法杏桃面膜、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、紅酒多酚面膜、黑珍珠面膜、蘆薈面膜 

DSCN6656_2.jpg 

當然,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才行,隔天,呼朋引伴和幾個好姊妹們一起分享這麼好康的東西,我各自留一片面膜回家體驗,其他的就給姊妹們帶回去體驗啦!

 

DSCN6661_2.jpg 

體驗一  蘆薈面膜(保濕.潤澤)

因為面膜拿回家的隔天,剛好姊姊運動會沒擦到防曬,所以趕緊拆蘆薈面膜敷在姊姊的臉上,原本臉上曬到已經稍微有一點紅紅的,敷完後似乎有鎮定的效果唷~沒這麼紅了。

 體驗二  燕窩面膜(透白,滋養,煥顏)

敷完後的確有嫩嫩的,有被滋養到的感覺。

 體驗三  黑珍珠面膜(極致潤白)

這款是我最推薦的一款了,貴的、俗的面膜都試過,這款真的是物超所值,敷完面膜隔好幾天我的臉都還是潤澤度很夠喔!

體驗四  南法杏桃面膜(精華液含量高超)

這款的精華液多到一直滴到我的索骨位置,同樣敷完臉,再將面膜敷膝蓋,擦擦小腿及腳部,隔幾分鐘後去沖水,再次驗證超嫩的,我平日擦乳液小腿都還沒這麼細緻說!!!當然臉部就更不用說了,真的不愧是暢銷品,這幾天這麼密集在敷臉,真怕我的臉跟脖子對比色太明顯呢,下次脖子也要加強才行。

我的美麗日記最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不僅是價格親民,面膜的用處可真是多多阿~敷完臉後,面膜上的精華液其實還很多,物盡其用,拿來擦手臂跟膝蓋,潤澤度超好的!隔天手的觸感就是不一樣,雖僅僅一片面膜但幾近可以全身受用呢!

試用過的姊妹們都說不錯唷~再加上包裝又走女生喜歡的fu,一整個很吸引人~

在體驗之前,其實是沒買過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,但是經過體驗後,我想應該會到販售的通路購買,感覺是便宜又大碗,這年頭省錢當道,姊姊妹妹們,買「我的美麗日記」就沒錯了啦!

DSCN6660_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or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